【家事】維持一整天的香氛—日本寶僑P&G洗衣凝膠球


(本文沒有與廠商合作,純粹使用心得,請安心服用。)

自己是很喜歡香味的,認識我的人多少會知道。
但無奈我又超會流汗,以前上完體育課,同學都會問說“你剛是去游泳嗎?”整個超冏,因為一動又大熱天,然後又燥熱體質,就爆汗啦!
當媽之後打扮時間減半,當然要找一些可以縮時的好東西!


前陣子一直再尋找可以讓香味持久的洗衣精,之前用的不太持久,而且香味我也不愛,找找找~看到友人在網路上分享“P&G洗衣凝膠球”,立馬買幾個來試試,果然超香,在洗的時候就很香,洗完曬在陽台,隨著風把香味飄進客廳,順便當室內香氛,整個一物多用XD

好啦!馬上來介紹這幾款~洗衣凝膠球,第三類洗劑(非粉末,非液體)


總共有四種(如上圖)每盒437g/18顆
綠色抗菌除臭(部屋使用):上面寫部屋,大概就是房間室內的意思。通常會拿來洗被單、枕頭套、床單⋯等等。
藍色消臭淨白:有點海洋風的味道,蠻適合男生的,男生如果不太喜歡花香味的可以試試這款,蠻清新的味道。而且含有兩倍抗菌消臭,通常我會拿來洗運動後的衣物,you know很臭的!
陽光香氛:這款味道介於藍色和粉色中間,感覺是給低調的女孩兒,自己蠻喜歡這款的,很暖很舒服的味道。
粉色花香:這款花香味就很多唷,整個穿上衣服就旁邊多出好幾朵花來XD,給喜歡香香甜甜的你。

它一盒就等於是一大瓶濃縮洗衣精,一個小包裝就是一個瓶蓋的量,外出洗衣也可隨身攜帶,對於跑營會的人也很適合,然後衣服又超香。


藍色跟綠色很像,別搞混囉!


來一張綠色抗菌除臭的背面說明

一粒洗衣凝膠,可用2kg~6kg,大概是30L~65L,全自動直立式或滾筒式洗衣機都可以。
拿的時候切記手不可以是溼的,務必保持乾燥,不然凝膠會融掉,使用時不必解開外膜,直接丟入洗衣槽,不必放在洗劑投入口,避免阻塞,然後就按下一般洗衣模式(但不可使用快速洗衣模式)。

不過如果有比較高級的布料,羊毛類,或較脆弱容易受損的衣料還是不適合唷!(高級的就手洗或送洗衣店吧XD)另外,淺色衣物,或標示建議使用不含螢光洗劑之衣物,就乖乖遵照指示吧!

凝球也有含柔軟劑,所以我就沒有再多放柔軟劑。

保存也盡量放在室內,避免放在室外風吹雨淋。

來個官網的介紹說明吧!



整個壓不破,放行李箱不用擔心,但切記不能碰水!!


官網使用說明



附上我使用的說明


放入一顆藍色的


丟入洗衣槽直接放水,放衣服,蓋蓋子XD
洗衣程式我會用可以浸泡的,洗的更乾淨。
香味無法照~哈哈就請大家回去試試吧~

《瓜媽使用心得》
為了這我還把塵封已久的洗衣機使用說明書拿來研究,我家的是11kg,通常洗一大籃,會用到兩顆,水位常超過65L啊~但如果洗半籃,大概一顆。
用了洗衣凝球後,洗衣服的意願大大提升(好像之前很懶一樣XD)

這四款我都有買,也用了好幾次洗的蠻乾淨的,真心覺得很好用,也很方便!
男生女生都適用,如果不喜歡太香的味道可以選藍綠,喜歡香味的當然就是橘粉啦!

第一次寫使用文,哈哈很不專業啦,希望你們會喜歡,給大家參考看看^^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